不热心网友阿寝

王杰希嫁给我

卡路里「all王向填词」

原唱:火箭少女101
乔&高: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
方:每次见到王杰希,都要夸声好帅气
叶:大眼大眼看看我,哥的腹肌在哪里
乔&高&方&叶: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娶到王杰希!
周:腿啊腿啊
        腿啊腿啊

昊:为了干♂倒王杰希,天天踢翻一个瓶
黄:为了高过王杰希,牛奶喝成奶牛精
喻:天生手速难自弃,可我已经爱上王杰希
昊&黄&喻: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扑倒王杰希!
————wow————
合:王杰希王杰希杰希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王杰希杰希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王杰希杰希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王杰希杰希
翔:王杰希我暗恋你!
合:一起扑倒王杰希!

眼粉:拜拜 老福t 敏感词汇 审核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水沙雕雷文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要开车怎么滴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来 mvp 微草总能拿第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啸/兴欣/轮回/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护我方王杰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来 方士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叶修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唐昊孙翔周泽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乔/高小天使!
方:上上 小队长 他的眼睛最美丽
叶&喻:白嫩长腿 血槽清
合:不日杰希不放弃!
(和前面一样,懒得再填了)

rap:
高:奇了怪了 小时候队长明明说我和一帆只是他的宝贝儿子
乔:直到离开了曾经心心念念的微草后才发现 爱的上 放不下 更痛苦
黄:希望身高量的错的
喻:杰希喜欢慢♂的(??)
昊&翔:不如搞搞事情 没在怕的 加把劲
叶:别让虚胖脸 小肚腩 卡主你
方:不日小队长不放弃!
合:一起扑倒王杰希!

(一样的,不填了!)
不放弃!
一起扑倒王杰希!
不放弃!
一起扑倒王杰希!
王杰希是老子滴!
(最后一句其实是我说的。)

评论(16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